有鬼

2010090314:38

鄉間的水溝約有一個人寬!

 

小時候我帶著妹妹與同學輪流站在水溝的板模上玩,

玩著玩著突然板模怎麼往下沉了!

站在上面的妹妹整個被往下拉,小腿幾乎都陷進去!

旁邊一個大人也沒有,

我和同學看情況不對,

用盡吃奶的力氣才把妹妹拉出來,

後來少了一隻鞋,

妹的小腿也有掐痕!

 

 

也是發生在兒時,

不會游泳的我明明只是在池畔戲水,

卻硬是被一股不知名的力量往池中深處拉,

我慌了!

身體不自主往下沉,

張眼望四週,

只有泳客的腳,

並沒有看到誰在拉我啊!

我使勁的去踢別人的腳,

藉著別人反踢我的力量才得以浮出水面。

那是什麼力量?

 

住宿國外飯店半夜一陣急促的敲門聲,

開門一看沒有人,

門才剛關又開始,

不勝其擾又開門,

門外空蕩蕩、

烏漆嘛嘿,

衝向走道兩頭,

想要看是誰半夜不睡竟然惡作劇?

沒有!

什麼也沒有!

那時同房室友睡得香沉,

我不禁毛了起來!

隨手把梳妝台的椅子拿去堵住門口,

再把求來的四面佛像放在床頭,

就這樣住這飯店三天無事。

第四天在遊覽車上一陣鼓躁,

原來我的同房室友正在發表高論後來一群人全衝著我來,

問:「領隊你們房間有那個,ㄚ你怎麼那麼好睡?」

原來我的室友連續三夜都看見,

她說:「看見梳妝台前坐著一白衣長髮女子〈椅子被拿去堵門了ㄟ〉,

嚇得不敢睜開眼,不一會又來拉被子,因怕說出來妳會不跟我睡,所以一直沒說。」

而我應該是四面佛的保佑吧!

 

醫院更恐怖!

有一次住院夜裡聽見鼾聲大作,

可是好像也沒吵醒其他人翻來覆去睡不著,

正要起來罵人,

就看見布簾上飄過一白衣長髮女子...

恐怖!

 

這世界真有鬼神存在,

還好我不是壞人,

會碰到不是兒時,

就是氣弱或出外時,

真的要心存善念,

我相信舉頭三尺有神明~~心存善念正氣才可化險為夷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