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是福2

2011051210:04

我很無聊,所以會注意生活中很多小事!

我很無聊,一早被一隻地上走的麻雀嚇一大跳。

 

我很無聊,每天陪孩子散歩去上學,然後再自己走回來。

我很無聊,途中我發現圍牆邊的梔子花與茉莉花都開了,而且散發一陣陣清香。

我很無聊,喜歡站在旁邊看人夾娃娃,夾不到時幫忙加油,夾到時我大聲歡呼。

 

9我很無聊,用電腦搜尋資料,聽聽音樂,到格子爬爬文。

 

我很無聊,發現一首好聽的歌如同天籟,不小心看到本人,嚇得目瞪口呆!

 

我很無聊,不想打招呼的人,你不理他他就找你,你理他他又把眼光移開。

 

 

我很無聊,發現蝴蝶蘭開花了就把它剪短放上佛桌。

 

 

洗濯物がなかなか乾かない(線有)

 

我很無聊,去刷刷流理台上的油漬,洗洗待洗的衣物。

 

我很無聊,電風扇拆下來洗得清潔溜溜。

我很無聊,外頭吵雜的市集叫賣聲提醒我該幫冰箱捕貨了。

 

 

我很無聊,有很多跟自己相處的時間,等著心愛的兒女回來報佳音。

 

我很無聊,所以有時間觀察自己的起心動念與身邊的人事物。

 

我很無聊,可以靜心自在的享受每一個日升日落。

我很無聊,卻感恩它潛藏下的祝福。

 

 

無聊是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