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不錯

2007111911:45

好想出國去玩喔!可是沒有錢!於是我去旅行社工作,公司出團量大,所以我也有機會帶團出國。

好喜歡唱歌喔!於是我去參加歌唱比賽。

好想出名喔!於是我去參加電視台及電影公司的試鏡。

雖然這些東西都在媽媽的強烈阻止下喊停!但是我都實際嘗試過!

以前習慣用手去繞頭髮,繞著繞著,就拿根夾子順手夾了起來,那時沒特別感覺!結果看到周遭很多人都照著做!

學生時代特愛看課外書,至今猶未變!多年不見的朋友問我:「某某人的作品我全看完了!妳有出書嗎?」蝦密?出書?只覺她未免想太多!出書?我?別逗了!她說:「我最欣賞你的書卷氣,所以你愛看的我一定去買來看!怎麼樣你看了沒?這本不錯吧!」

學生時代暑假要去實習,必須要有英文名,我沒取!一堆大哥哥們搶著幫我取!有melody angel candy...,因為英文不是很好,加上沒有自信總以為他們在取笑我!

上班時有一次美女朋友去找我,我跟男同事介紹,後來男同事跟我說:「妳比她好看多了!」

原來自己並不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