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差婷

2007112610:30


小學時班上有一位較蔣差婷的女生,講話怪怪的,總把穿衣服唸成拴衣服!

因為上下學與她一路,她也常會糾正我的毛病,我也就理所當然的以為她是我的好友!所以我就說你這樣唸不對!哪知她當下就翻臉,然後久久不肯理我!

過一陣子,突然約我去玩吊單槓,我因為不會玩,也就不敢嘗試!她先玩一次給我看,叫我也試試很好玩的!好就試啦!先聲明叫她不要推,她也說好!沒想到正在翻不過的時候,她忽然使勁一推!翻是翻過去了!一陣劇痛,我的手骨也斷了!

上課鐘響了!她完全不理會我自己先回教室!我記不得是怎樣掙扎走回教室的!

後來蔣x庭每次看到我總是很不屑的走開!怪怪!這麼小就這麼惡毒!有其母必有其女!

 

高中時,班上女生喜歡搞小圈圈!今天是她們一國的,即便對圈外人無理、強取豪奪也是對的!你反擊!她們馬上群起而攻之!你以為她們是太妹嗎?no no no !她們在老師面前可是乖乖牌呢!

 

出了社會,有一次去一個餐廳打工,看到裡面的小圈圈把她們討厭的女生抓到空房間裡抓頭髮、抓臉、打得鼻青眼腫!好多次!沒人追究責任!那被打的也不知反應、不敢反應,可也沒辭職離開。

後來她們看我人緣不錯,就來嗆聲!我當下辭職閃人!

 

這些人的特色是陰險、好妒、殘忍!

 

與人為善嗎?先看看那是哪種〝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