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為寵物流淚了

2007111516:44

以前跟小朋友去認養一隻兔子,那種全身灰灰的小動物。看起來很像老鼠!

喔!我的天哪!我最怕就是那種全身毛茸茸、軟綿綿的動物了!

可是小朋友很喜歡,那時他們還很小,拗不過他們的要求,我們連籠子一起帶回家!

幫牠取名法喜!〈那時學ㄏㄡˊ〉每天餵食,先聲明牠是不吃紅蘿蔔的,牠只吃高麗菜!

小孩根本不會照顧,結果根本不敢碰的我,也得硬著頭皮去抓牠,幫著處理排泄物!

正要培養出感情來,一次弟妹們提議帶牠去公園玩,把牠放出來玩,牠高興的吃著地上的草,並且跳來跳去!小朋友也玩的很開心!

哪知當晚牠就怪怪的,先是懶懶的不動、不進食,後來一陣劇烈抽搐後就不再動了!

又來了!最討厭了!每次都等人家開始投入就離開!

我以為我不會再為寵物流淚了!

真不中用!眼淚還是不聽使喚的奪眶而出!

最討厭了啦!都跟你們說我不要養的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