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倪亞達

2010070616:32

最近愛看倪亞達,喜歡劇中人物的逗趣演出,那位可愛男孩加上那隻好玩的狗,你會發現劇中人一抬頭就有畫面、還有那句勵志的話「即使衰到爆也要窮開心!」覺得他們真的很棒可以把小人物的無奈與痛苦用很另類的手法娓娓道來,每每都讓我邊看邊笑以致不能自已!

 

 

其實人家也有衰,除了吸引力法則加清理感恩之外,這種情緒轉化的方法也值得學習與參考!

 

 

今天遇到一位小人,不不不~~是兩位,一位呢迎面而來,我選擇跟她揮手打招呼,對方也回應我。另一位呢,她對我視而不見,我就不阻礙她了,可她竟然在我家門外就跟人搬弄起我家的是非來,還勞駕對方兩番來責問!我呢~~只告訴來人:謠言止於智者!

 

今天也做了幾件令人不屑的事~~~

 

就說某爛餐廳雖然價錢實惠可是衛生條件跟態度都不好,每次都信誓旦旦的說下回不再去,可是今天去了,還帶了孩子去,因為很熱、正好經過又飢腸轆轆還有它有冷氣!此其一。

 

再有阿婆每次賣水果都唸東唸西唸一大串,還說她沒賺錢,想說看她八十好幾還要那麼辛苦搬東搬西辛苦討生活,還有她賣整天價錢也不會太離譜,然後我還是常常去光顧!

 

倪亞達才叫偶像劇嘛!你知道劇中每一個人物彷彿都在你左右,〈生活週遭的小人物〉那爸爸比某偶像劇的同髮型演員要帥多了!〈希望他大紅〉

 

以上是我看過以後的心得分享~~報告完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