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桐之二~問路

2012042921:45

看到了鵝,

可看不到聽說的路標,

橋就在前方,

先問問路邊賣爆米花的,

他叫我過橋就是了,

上橋了,

迎面來了一對夫妻,

我就再問一下當買個保險吧,

他們要我往回走,而且還好心的帶著我們走,

天開始飄起雨來了,

沿著湖邊走,

忽然有一隻黑狗衝過來對著我吠,什麼情形?

看到湖東街了,再來就是上坡路,我的腳開始不聽使喚了,不行,才開始怎麼可以打退堂鼓,今天無論如何風雨無阻!

看見翠湖了指標了!

兒子說「這邊都是有錢人住的吼?別墅內!我以後也要住比這裡更大的房子。」

女兒說「爲什麼山上的電線桿上都貼著南無阿彌佛啊?上次我們國文老師還唸錯!」

對面的山上桐花在跟我們招手。


走走走走走 一同去郊遊


土地公廟到了,謝過那對夫妻,也跟土地公公還有榕樹公公合十禮拜。




還有續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