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對不起你

2010111015:25

那個~~~~

不好意思,如今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稱呼你才好!

特別在經過那麼多事情與時間之後!

曾經,我生活在有你的世界,仰看著你,嗷嗷待哺,你的喜怒常常也牽動著我的死活。

你的口頭禪「ㄚ我就沒錢你哪ㄟ安內哪!」「阿黑麻僅哪!」「妹哪妹哪!」「逆….」那種南部特有的語音!

雖然大家都說你沒有什麼值得留戀之處…..

你走了~~即便你總是說「我就是瀟灑與帥到沒有查某抵擋的了!」

向來你就只想到你自己爽就好不管別人死活,你總認為會有人幫你收拾爛攤子,或者所有人都不會真的生你的氣,都會原諒你~~~

你真的走了,跟所有的生命離開後ㄧ樣,地球仍然沒有停止轉動!

聽說你想見你對不起的人,〈我不知道你覺不覺得對不起啦?〉可是身邊盤桓著那些阻礙你想見對象的人!

哀 唉 想當初啊~~~這句是替你說的....

不想只是去演戲,激情派還是苦情派?我真的沒有那麼偉大!

即使有人要我基於人情意理..如何如何....

可是你沒有敎我這些啊!我只看到你自己說的好聽的自我瀟灑有魅力!~~~~~~

我沒有對不起你,是你自己弄到最後人家不知怎麼去面對你!

祝你ㄧ路好走!

接上ㄧ篇~~被放逐http://tw.myblog.yahoo.com/jw!fpmSq_afHxkjC73KKlING147kQ--/article?mid=15387&prev=15404&next=15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