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華山

2008061608:30

昨天夜裡老公去借車回來,今天一家子六點多起床,目的地三義九華山大興善寺。

很多身邊的人都曾向救世師父祈禱實現願望,就連施寄青也在看神聽鬼一書中稱楊救世師父!

在銅鑼時我也曾多次去參拜,搬到三義還是第一次去。

一路上陰雨綿綿似乎在考驗來者的誠心,老公上北二高,在新竹下交流道,因為意識到走錯路又不肯問人家,所以浪費了不少時間,我倒是少言自律,偏頭痛讓我好不舒服!既然多說無益,不如閉目養神吧!電話響了是夫家親戚,原來他們也要一道去,原本與老公約了地點等候,沒想到他不去也不告知....!後來好不容易找到國道1 頭份北上,在三義交流道下,往西湖渡假村方向出去,老公把車停在路邊,對面的麥當勞出來了一堆人全是也要去的夫家親戚,我現在才知道!

 


到了老公和兒子去停車,我與女兒先下車,雨中的空氣格外清新,只是大雨還是傾盆而下,身上還是難免被淋濕!

 


正面照一張,右邊上樓參拜,跪著祈求才有誠意,喝佛水,求佛水回家喝,樓下還有暖胃的平安麵,吃完要加點水把菜渣喝乾淨,食物的來不易要惜福,有兒童座位,大人不可陪坐,因為要做孩童的好榜樣!

 


好多志願幫忙的人,他們也是受到救世師父的靈感感召而來嗎?我沒有問!只是來到聖地的人們虔誠配合的態度,回到山下的萬丈紅塵還能堅持嗎?盡力而為吧!如果每個人都抱著這樣的心意入社會該有多好!

九華山大興善寺  興四方救四方  佛菩薩觀世音菩薩  救世師父菩薩靈感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