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博遊2.

2011011920:20

走了這麼久我們現在還在圓山展區,看到沒有空谷幽蘭 ,迎接我們的是一整片的福疊蘭

 


ㄟ你們不要走啊,還沒有許願啊,抽靈籤卜聖掛,謀猜你們遠道而來說!

 

 


 

許願池出現好多錢,偶喜番,趕快翻錢包,找謀ㄧ塊錢.....

 


靠近一點,哇啊那摳摳會一直冒出來嗎?謀摳寧,我只抗到有倫一直在朝它丟錢!

如果我有一摳銀,希望自己變成許願池。


搖啊搖過橋,外婆叫我好寶寶,還真的很多人推娃娃車帶小貝比去內~~這ㄇ冷的天!

 


這個金光搶搶滾的花開的好燦爛,哈,蝦密名字,阿哉,它又沒有告訴我!

 


我的竹竿叉怎麼長大了?我不速把它晃在家裡?喔你說你也要來看花博喔,打扮這樣才可以免費進場,有影無!

 

上海庭園, 然後西安庭園~~~

 


看到没過了橋就是美術館區 了,這還只逛到圓山區的ㄧ小部分喔!

 

 


明明才午時,完全不見陽光露臉,天空陰沉沉,真正細冷屬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