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當作家

2007092310:27

從小就手腳不協調,不論是勞作或家政課織毛衣,還是體育課的任何運動,我都投降

老師的示範看的懂,可手腳就是不聽使喚!家政課的作業,我總得靠同學幫忙才能交差!

還好平衡感不錯,國小就騎著單車載著妹妹上學去!

英數理化也不行

我是個獨行俠,害怕與人多接觸,人與人間的交往太多稜稜角角,怕受傷,不會應酬,更怕得罪人!

愛上圖書館看書、借書,家裡的書很少,一來沒那麼多鈔票,也沒那麼大空間!書是用來讀的,不是用來當擺飾的!可以享受,沒有負擔,世上真有如此好事!

我很愛寫作,〈學生時代是師長與同學公認的未來作家!〉害怕失敗,太多雜務,至今才動筆,我要實現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