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頭獎

2009100109:39

昨天社區舉辦中秋晚會 我們全家都去參加了 往年都是在室內擠得水洩不通 今年別開生面在戶外舉行 人山人海盛況空前

場地左方搭了幾個帳篷 裡面呢放置一些食物 米粉 油飯 肉羹 貢丸湯 竹筍 柚子 芭樂 還有仙草

中間呢不知打哪借來的車搭舞台 舞台上方還有螢幕 女主持人身穿玫瑰紅色的洋裝 下面則放置約一百張椅子

主持人要大家排隊領摸彩券 當然還是有不長眼的插隊的人 連吃東西也要排隊 可是那場面 說難聽一點像賑災 大家爭先恐後的 .....

好不容易吃了點心 節目開始大家早以汗如雨下 孩子的爸說是要等摸彩還跑去戲說要把頭獎留下來喔可吃飽了就走人叫我們留下來等

還好天公做美幾滴的雨勢很快就停  對啊 要心存感恩 要知道天威難測啊

抽了幾個獎項後安排民眾唱歌 社區婦女跳舞 我讓兒子先回家看書寫作業 

後來養眼的來了 穿比基尼丁字褲的紅衣黑衣女郎熱歌勁舞近一小時 雖然唱的不怎麼樣 其實穿的也不傷風化只是那臀部真的很精采。。。。

當然不能免俗的就是民代致詞供應獎品 

女兒因為還有同學在所以不肯回家 於是在場中跑來跑去 氣氛其實很正面歡樂 

我問她要不要回家了 她說不要都等了這麼久 也對 就堅持到最後吧 她口渴回家拿水再來 我呢則找到了椅子坐 那台上的女郎正好在這時下來與民眾握手 我們錯過了 也好

女兒回來也找到位子 也許有些人等不及走了 有些人已經摸到彩。。。。

一個小孩一直來要摸彩券 沒給就頻問為什麼 為什麼開口向人要東西呢

終於到最後關頭了 眼看台上只剩頭獎~液晶電視 我和女兒不做他想 反正沒中獎還可憑票根換小禮物 

主持人開始唸中獎號碼1 5 然後全數唸出號碼 那是我手中摸彩券的號碼 我本能的舉手說 我 然後走上台去。。。。。

這一切真的很像做夢 我拿到了獎品還覺得不太真實 應該是我的正面思想發生作用 我感恩 謝謝宇宙 謝謝天使  

對了我們把剩下3張沒中獎的票根送給女兒同學換小禮物 要分享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