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帳

2010011411:42

我也來記個流水帳吧看看是不是天天都在做重複的事。

 

昨天六點起床,準備早餐、刷牙、洗臉、量體重、上廁所、叫孩子起床、吃早餐、陪女兒上學順便散步、買菜、上網。

 

 

9點搭公車出門去電信局退mod的配件再到圖書館還書到大賣場買老公交代的東西。

 

 

11點左右到家,女兒半天,午餐就吃外面麵攤的魷魚湯冬粉配魯海帶跟素雞、老公要吃羹大碗的還有豬皮跟素雞2 條。

 

 

下午看女兒做power point讀書心得報告,好厲害喔!我都不會說,本來她是要寫寶島進鄉團的可我早上才去還!誰叫他們作業拖那麼久老師才叫做,那本書整整借了一個月,就等到還了才要交,做到好將近3 個鐘頭,因為電腦一直不聽話,明明在別的地方可以打字,在power point上卻打不出來,後來上知識問才搞定!

 

四點喝了杯咖啡想去買樂透,可到投注站說只有今彩,算了!

 

把前一天的蔬菜鍋再熱一下,番茄鯖魚、香腸、剩下的雞肉豆乾還有什麼來著?我減肥可不能怠慢家人。

 

兒子回來書包放下書包就急著玩摩爾,喔都不看書,然後老公回來,吃飽就完墨香!

 

各自吃完晚餐,誰餓誰先吃,我們家不等的,收拾、洗碗輪到我洗。

 

八點半垃圾車不會來因為是週三,哈哈。

 

然後洗澡,閱讀,與孩子談心。

 

11點睡覺覺。

 

還好不全然重複,而且挺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