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大西瓜

2010052809:44

我好整以暇的坐在形似沙發的木椅上,

 

旁邊散落著我去圖書館借來的書,

 

隨手拿起一本就閱讀起來,

 

耳邊傳來「你要吃西瓜嗎?」

 

「吼,這西瓜真甜....」

 

「那麼大粒才150而已..」

 

住在市場邊的好處就是方便,

 

而且你不用刻意去打聽就能知左鄰右舍的事〈雖然我沒有興趣〉

 

不理它繼續我的閱讀饗宴!

 

等等~~西瓜ㄟ!

 

清涼 消暑 解渴 又熱量不高 天然ㄟ,而且那麼一大顆送上門來才150!

 

那還等什麼?

 

我一開門就有人來問「你要買西瓜喔?」他不是老闆,卻知道我要做什麼?

 

我笑而不答!

 

前方一輛大卡車上面堆著滿滿的大西瓜,老闆大方的切片給人試吃,好多人,

 

我吃了一片,讚~~汁多又甜!

 

可我不會挑,有人幫我挑,

 

我也拿不下來,有人幫我拿,

 

兩手拿西瓜無法開門,有人幫我開!

 

進到家二話不說把西瓜一分為二,先看看甜不甜有沒有膨心,結果沙沙的甜而多汁。

 

整理了一下冰箱,那麼大一個西瓜總有個16斤吧,要蠻大一個空間才放的下,沒問題,擺進去嘟嘟好!

 

感恩哈!

 

感恩幫我挑西瓜的人,

 

感恩幫我抱西瓜下來的人,

 

感恩幫我開門的人,

 

感恩載西瓜來賣的人,

 

感恩冰箱放得下,

 

感恩西瓜的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