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感謝

2011012217:53

自從看了秘密跟零極限後,不論遇上什麼事,不管心情再壞,我都習慣天天不間斷的感恩與祈禱~~對自己說,對人說,對太陽說,對月亮說,對天地萬物說。

 

記得有一天我撐著傘過馬路,忽而對面車道一輛汽車斜衝過來,那裡沒有紅綠燈,本來以為沒事的,可那車的天線硬是勾住我的傘,嚇我ㄧ跳,感恩還好他開得慢,還好那天我沒騎單車。

 

 

ㄧ個行動持續21次就會成為習慣,感恩祈禱的習慣,其實正在正面的影響我的生活,譬如在格子就碰到一些很正面的朋友,曾經許下的好願或說過的好事好話都從不同迴路回到自己身上來,大好小壞,真的很感恩。

 

 

別人以及負面的事物似乎被守護神排除在外,頂多傷皮不傷骨!

 

手書き・招き猫

 

 

感恩宇宙、感恩天、感恩地、感恩佛、 感恩神、 感恩人、 感恩鬼、感恩萬事萬物、感恩我自己、還有看到這篇文ㄉ你還有妳....,有人提醒我要~感謝國家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