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功減肥

2010041410:35


 

減肥至今五個多月,從剛開始的蔬菜湯、水果、全麥吐司、水煮蛋,然後開始計算熱量。

 

 

 

我是看一本日本畫家鳥居志帆的書有人叫我瘦7公斤書裡有作者試過的多種減肥法,重點是她做到了,而且不復胖!

 

 

 

還有大熊寫的請你跟我這樣瘦敎人家怎麼計算熱量,體重每降1 公斤熱量吸收也要減少......

 

 

 

以前看過很多減肥書,也吃過藥 ,吃過素,全部無效,要不就有後遺症或復胖!

 

 

 

最重要的是快瘦食物排行速查輕圖典什麼食物多少熱量一目瞭然。

 

 

 

 

每天早上量體重腰圍。

 

 

 

我就這樣剛開始一天瘦1 公斤3.5公斤後,13天才再瘦0.5公斤 ,隔天又降1 公斤,然後14天,8天,9天,9 天,10天,18天,29天,33天,到現在瘦了15公斤。腰圍小了5~6吋。

 

 

 

停滯期很苦,會擔心是不是減不了了,可是每天都有寫飲食日記吸收的都在熱量範圍之內,也又沉的住氣。

 

 

 

有時候也有本子上查不到的食物,這時候電腦就很好用了,我發現其實澱粉、油炸、芶芡類這些食物我們都會盡量不碰,可是怎麼體重還是紋風不動呢?

 

 

 

我就開始檢視飲食日記了,豆腐、百頁豆腐、豆皮、豆包,我想http://ifit.fashionguide.com.tw/calculator/food.php?fid=1這類食物對女性身體很好,於是就放心享用,這下不得了了,那熱量對照上述的食物有過之無不及,難怪以前吃素瘦不下來!

 

 

 

外食還是可以的就是老話~計算熱量,習慣成自然,茶、黑咖啡、白開水最好隨身攜帶,選擇性的吃,就像大熊說的淺嘗即止!

 

 

 

我瘦了孩子每天吃我煮的食物身材也一樣小一號,真是一兼二顧!

 

 

 

我還在努力喔,答應朋友們跟你們分享的我做到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