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不是人

2007121010:16


太多形而上學的東西我不懂!

 

但是親身經歷倒是有幾樁!

 

像是在游泳池被拖到池中往下拉啦!

 

阿公過世所有的大人都趕去醫院,只有小孩留在家裡!半夜聽見阿公在敲房門,聲音聽來恐怖!就是聽的出是阿公的聲音,可那聲調.....很不同!我、弟弟、妹妹、表弟全窩在姐的房間!可他們睡的死沉,怎樣也叫不醒!我嚇到躲進被子裡!沒用!聲音繼續!我於是壯起膽子開門,沒有什麼都沒有,有的只是黑暗的空間!我開燈衝到阿公房間去看,空空的啊!怕!好怕!我嚇的直衝進房間!聲音又開始!我生氣了說:「阿公我是你的孫女,你不要嚇我啦!」然後才又恢復安靜!

 

表弟曾在夜裡,約莫九點多,大家都還在看電視的時候!突然兩眼無神,雙手平舉的往門外走去!在場的人都覺奇怪但也不以為意!只有媽咪覺得事情不對勁!拿了掃把跟出去,從他背後朝頭打下去,他才把手放下,又無力的走回房間繼續睡!隔天問他昨夜裡的事,他根本沒有記憶!

 

很多年前有一回搬家正好是農曆七月!為什麼非要選這個時候?我們也不想啊!阿就房東起肖硬要趕人,媽咪無奈只有火速搬家,哪還能慢慢找!結果那房子沒有電話線路!原本的電話無法移機過來!而且農曆七月照說很熱吧!可在房子裡卻寒氣逼人!幾乎就要穿冬衣禦寒!媽咪原本身體健康!住在那裡卻病到要用爬的才能出門上班!房東還會趁我們出門拿備份鑰匙進屋來偷東西!〈房東就住樓下〉後來過了七月媽咪又帶著我們找房子搬家!之後才跟我們說:「其實搬進去沒幾天就看見....,只是怕你們害怕才沒說!」

 

有一次過年到南部風景區想找溫泉旅館!第一家要我們泡別人泡過的池!當然不要!第二家要我們自己上樓看房間!一般不都是服務員帶去看嗎?其實遠遠的看這家旅館就有點不寒而慄的感覺!現在服務人員又如此!我們應該要掉頭再找別家吧?可是老公說好累啊!去看看吧!為什麼不是他看要我看?因為我的體質比較敏感!怪怪的可又好像有一股力量逼著要我去看看!硬著頭皮上吧!上到二樓覺得溫度驟降!好像有很多眼睛在看你!到三樓覺得一股強大的力量襲來!霎時間我很想哭!說不上為什麼!不單只是怕!不行了!我加足馬力往下跑差點連滾帶爬的下樓!老公問我怎樣!我顧不得旁邊的服務員說快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