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獨自看恐怖片

2010030417:04

看恐怖片?

 

記得在粉多年前,古早古早的從前吼!

 

話說在一個夜黑風高的夜晚,爸媽帶著弟妹們一起出門,留下了孤苦無依的小Q比我,ㄟ嚴格說起來也不小了,高中啦!

 

那勇敢的我鼓起勇氣獨自面對空蕩蕩的房子,然後苦情的、含淚的、沒人強迫的看著那種類似什麼玲瓏的恐怖電視劇。

 

緊張緊張,刺激刺激刺激,話說螢幕上出現一張病床,接著鏡頭拉近,忽然從鏡頭下方跳上一個白衣長髮的阿飄....

 

哇啊!說時遲那時快,此時的我無法控制自己的驚聲尖叫,那叫聲劃破寂靜的夜晚,不管三七二十一我奪門而出,可最近的鄰居都在百步之外的距離!

 

沒人可以陪我!安怎辦?

 

等了將近一個世紀,家人才姍姍遲歸,看到我一張青筍筍的臉!

 

最精采的是隔天,鄰居們跑來問我媽:「阿昨晚係發生蝦密代誌?你女兒哪ㄟ叫得那恐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