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0818

2012081817:44


今天很囉唆 因為很多話想說
喜歡修正液 橡皮擦 喜歡那種可以重來ㄉfu
 喜歡深邃ㄉ眼神 眉眼间帶點英氣 看起來斯文 舉止很man
喜歡那種盡在不言中ㄉ默契
喜歡天真無邪ㄉ童顏
喜歡在閱讀中優遊自在ㄉ自己....
 
 
 
我只能和我自己形影不離
 所以那ㄍ我阿 我們要爭氣 不要再生病 喔 拜託

 

 

不再渴求別人的喜愛與認同
人喜歡 最好 我是我  人不喜歡 沒差  我還是我
 

 

我今天就問那ㄍ麵包店ㄉ人哪
請問你們ㄉ芋頭是真ㄉ芋頭還是用粉去調ㄉ
她當然說是真ㄉ
察言觀色後 我還是買ㄌ~其他ㄉ
 
 
 
這裡很好 沒人打擾
只有一ㄍ小小ㄉ我 對著空氣說話 對著虛空敲打鍵盤
 
 
 
 
沒人想聽抱怨 我也沒啥想怨ㄉ至少此刻
 
 
 
 
 思緒喜歡依舊飛出軀體之外
想當年 想自身 如果如何 如何 會不會是另一種局面
 
 
 
 
自由 自由 我的追求 ...
 
 
 
讓我快樂 對我有益
 
 
 
放不開
 
 豁出去 崔了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