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事3則

2012112114:49
去麵包店買麵包幾成每天例行公事
昨天不期然看到一個愛心麵包
唯一一個
老闆娘說是不小心之作
我買了
還有買單金額與前一天一樣
她又叫我可以去買樂透 因為我運氣很好 呵呵~
 
 
 
打死了一隻小強
一早就看見他出現在廚房門框上 好大 好噁 好刺眼
我想 識相的話在我改變主意前自動消失
於是我離開一下再回去 牠依然不動如山
那就怪不得我了
可怎麼下手才不會有副作用呢
用拖鞋 不 髒死了
用殺蟲劑 燻死自己嗎 也不行
那就捕蚊拍吧.
 
 
 
 
小時候聽老人家說:衫得要穿新買沒下水過的啦 才叫做穿新穿新
現在報導說有毒 都要洗過很多次再穿才安全 反正景氣差 正好省起來